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怎麼樣,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臺中西屯洢蓮絲S劑型一盒幾支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童顏針幾個型號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貓抓紋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的價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一盒2個嗎

后半生最好的生活方式,說得太對了  文/一本叔  1、后半生,請學會沉默  慢慢明白:這世上,沒有真正的對與錯。  面對一些誤解和紛擾,不想解釋,也不想爭辯了,所以我們選擇沉默。  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慢慢懂得去原諒自己和他人的過失,和這個不太完美的世界握手言和。  后半生,只想做一個不喧嘩的人生贏家,不夸夸其談,不浮躁炫耀,一心一意把自己的小日子過得幸福又愜意。  2、后半生,請回歸平靜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慢慢遠離過去的繁忙,漸漸回歸生活的平靜和本真,開始懂得把生活的重心留給更重要的家人和朋友,多給他們一些陪伴。  晨起打個太極,侍弄侍弄花草,閑暇時練練書法,拍拍風景,晚上和愛人孩子一起散散步,看看繁星,回憶回憶往昔。  后半生,不管物質生活優越或貧瘠,都會提醒自己,要保持平靜樂觀的心。只想安放好自己的靈魂,讓身體更健康,讓心更快樂。  3、后半生,請學會彎腰  從前,總是會因為意見的分歧,和愛人爭吵、和親人爭辯、和朋友爭論,鬧得冷戰或不歡而散。  現在終于明白:家是講愛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  也終于懂得:親人和朋友比任何道理都來得珍貴。  實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選擇在家擦地板,拎一塊抹布,彎下腰,靜靜擦拭地板。  在勞動中,回憶過往,撫平心緒,重拾珍惜。  適度彎腰,是一種若愚的大智慧,一種低調的好修養。  4、后半生,請不再遺憾  人生是一條有無限多出路口的長路,永遠在不停地做選擇。  但是人生沒有重來的機會,選擇了就不要后悔,更不要總是說想當初…  每一個出庫了的選擇其實沒有真正的好與壞,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就不會頻頻回首如果當初做了不一樣的選擇。  5、后半生,請繼續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時刻保持學習的激情。發現生活的美和樂趣獲得更多的快樂。  讀書練字,下棋釣魚,唱歌跳舞,書法繪畫等等,都是我們繼續學習的方式。  人生永遠沒有太晚的開始,不要讓年齡決定我們能做什么或者不能做什么,即使80歲,我們也依舊可以做夢,可以學習。  當我們不服老,不服輸,歲月也只能對我們無可奈何。水遠山長,來日可期,不怕來不及!  6、后半生,請保持單純  想得太多,反而會讓生活復雜化,單純其實是一種上天給予我們的恩賜。  單純地活在當下,單純地感受食物的香味,單純地體會運動的快樂,單純地和朋友談天說地。  不要思考太多,生活其實就是簡單的快樂。  7、后半生,請偶爾“俗氣”  從前為了身材,總是吃的清淡,從不敢大口吃肉。現在才懂得,填飽自己的胃,愉悅自己的心,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后半生,偶爾也“俗氣”一次,小小的放縱一下。  人生不需要把自己綁得那么緊,偶爾的小小放縱、偶爾的“俗氣”會更平易近人。  8、后半生,請好好打扮  愛美是我們一生的追求,千萬不要因為自己年紀大了,就不愛打扮了。  只要背還挺得直,腿還走得動,就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去看最美的風景,去拍最美的照片!  “白發戴花君莫笑,歲月從不敗美人”,用心待自己的你,活得最漂亮。  9、后半生,請偶爾糊涂  最初,我們揣著糊涂裝明白。  后來,我們揣著明白裝糊涂。  該健忘的就健忘,該粗心的就粗心,該弄不清楚的就不清楚。過去了的事就過去了。  如果只會記不會忘,只會計算不會大估摸,只會明察秋毫不會不見輿薪,只會精明強悍不會丟三落四… 只會讓我們生活有無休止的苦惱。  10、后半生,請學會祝福  后半生,做一個祝福別人的人,學會發現每個人的閃光點,多表揚你的子女、愛人,多夸贊你的朋友。  這不是虛偽,而是溫暖。你的祝福與鼓勵,善意和真誠,會照亮更多人的人生。  做一個心里裝著祝福的人,多顧及別人的感受,不給他們難堪。當你送給別人帶來快樂的時候,你也會收獲雙倍的幸福和快樂。  后半生,愿我們都能做到以上十點,擁抱更好的生活,擁有更安心的幸福!  來源:一星期一本書(ID:yer8080) 就是這八小時,想吞噬我們的后半生 我們的后半生分頁:123

趙麗宏:假如你想做一株臘梅  果然,你喜歡那幾株臘梅了,我的來自南方的朋友。  你的欽羨的目光久久停留在我的書桌上,停留在那幾株剛剛開始吐苞的臘梅上。你在驚異:那些看上去瘦削干枯的枝頭,何以竟結滿密匝匝的花骨朵兒?那些看上去透明的、嬌弱無力的淡黃色小花,何以競吐出如此高雅的清香?那清香不是靜止的,它無聲無息地在飛,在飄,在流動,像是有一位神奇的詩人,正幽幽地吟哦著一首無形無韻然而無比優美的詩。臘梅的清香彌漫在屋子里,使我小小的天地充滿了春的氣息,盡管窗外還是寒風呼嘯、滴水成冰。我們都深深地陶醉在臘梅的風韻和幽香之中。  你久久凝視著臘梅,突然撲哧一聲笑起來。  假如下一輩子要變成一種植物的話,我想做一株臘梅。你呢?  你說著笑著就走了,卻留給我一陣好想。假如,你真的變成一株臘梅,那會怎么樣呢?我默默地凝視著書桌上那幾株臘梅,它們仿佛也在默默地看我。如果那流動的清香是它們的語言的話,那它們也許是在回答我了。  好,讓我試著來翻譯它們的語言,你聽著——  假如你想做一株臘梅,假如你樂意成為我們家屬中的一員,那么你必須堅忍,必須頑強,必須敢于用赤裸裸的軀體去抗衡暴風雪。你能么?  當北風在空曠寂寥的大地上呼嘯肆虐,冰雪冷酷無情地封凍了一切扎根于泥土的植物,當無數生命用消極的冬眠躲避嚴寒的時候,你卻應該清醒著,應該毫無畏懼地伸展出光禿禿的枝干,并且要把畢生的心血都凝聚在這些光禿禿的枝干上,凝結成無數個小小的蓓蕾,一任寒風把它們搖撼,一任嚴霜把它們包裹,一任飛雪把它們覆蓋……沒有一星半瓣綠葉為你遮擋風寒!你能忍受這種煎熬么?也許,任何歡樂和美都源自痛苦,都經歷了殊死的拼搏,但是世人未必都懂得這個道理。  假如你想做一株臘梅,你必須具備犧牲精神,必須毫無怨言地奉獻出你的心血和生命的結晶。你能么?  當你歷盡千辛萬苦,終于迎著風雪開放出你的小小的花朵,你一定無比珍惜這些美麗的生命之花。然而災禍常常因此而來。為了在萬物肅殺時你的一枝獨秀的花朵,為了你的預報春天信息的清香,人們的刀斧和鋼剪將會無情地落到你的身上,你能承受這種犧牲么?也許,當你帶著刀剪的創痕進入人類的廳堂,在一只雪白的瓷瓶或者一只透明的玻璃瓶里默默完成你生命的最后樂章時,你會生出無窮的哀怨,盡管有許多人微笑著欣賞你,發出一聲又一聲由衷的贊嘆。如果人們告訴你:奉獻和給予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你是不是同意呢?  假如你想做一株臘梅,你必須忍受寂寞,必須習慣于長久地被人們淡忘冷落。你能么?  請記住,在你的一生中,只有結蕾開花的那些日子你才被世界注目。即便是花兒盛開之時,你也是孤零零的,沒有別的什么花卉愿意和你一起開放,甚至沒有一簇綠葉陪伴你。好花須得綠葉扶,這樣的格言與你毫不相干。當冰雪消融,當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世界,當萬紫千紅的花朵被水靈靈的綠葉扶襯著競相開放,你的花兒早已謝落殆盡。這時候,人們便忘記了你,春之圓舞曲是不會為你奏響的。  假如你問我:那么,你們何必要開花呢?  我要這樣回答你:我(www.lz13.cn)們開花,決不是為了炫耀,也不是為了獻媚,只是為了向世界展現我們的風骨和氣節,展現我們對生命意義的理解。當然,我們的傲骨里也蘊藏著溫柔的謙遜,我們的沉默中也飽含著濃烈的熱情。這一切,人們未必理解。你呢?  我把做一株臘梅的幸與不幸、歡樂與痛苦都告訴你了。現在,請你告訴我,你,還想不想做一株臘梅。  哦,我的南方的朋友,我把臘梅向我透露的一切,都寫在這里了。當你在和煦的暖風里讀著它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以留戀的心情,想起我書桌上那兒株臘梅。此刻,北風正在敲打著我的窗戶,而我的那幾株臘梅,依然在那里默默地綻蕾,默默地吐著清幽的芬芳……賞析:作者通過為案頭栽植的幾株怒放的臘梅代言,不僅真切地抒發了對不畏嚴寒、幽幽報舂的“淡黃色小花”的敬意和感慨,而且形象地道出了“梅花香自苦寒來”的深刻哲言。作者用詩一般的優美語言,深情地描繪了寒冬臘月、萬物蕭疏的季節里,唯有那美麗高潔、暗香浮動的臘梅,默默地傳遞著“春的氣息”,帶給人們以欣喜和生機,“像是有—位神奇的詩人,正幽幽地吟哦著一首無形無韻然而無比優美的詩”。更重要的是,作者進而揭示出吟哦這苜“無比優美的詩”的臘梅所具備的高尚情操:凌霜傲雪的堅忍和頑強,默默奉獻的寂寞和犧牲,大義凜然的風骨和氣節同時文章從題目到正文多次采用“假如”的虛擬形式行文,這樣就使表達更為委婉深致,使主旨也更為顯豁。加上第二人稱“你”在文中既可指那位南方友人,又包括所有“想做一株臘梅”的人們,這樣的人稱轉換也使文章搖曳多姿,使語言耐人尋味。   趙麗宏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趙麗宏:母親和書 趙麗宏:躲進書里分頁:123

婚姻里,最聰明的人  1  很長時間,很多人都不理解Grace為什么要去上班,因為她的先生的家境足以讓她下半輩子都毫無憂慮。  她生完孩子之后,回去了公司當行政人員,再到現在,已經成了行政主任。一個月6000+的工資,在小城市,足夠支撐她的開銷。  可依舊會有許多人的焦點,落在“富二代”的妻子,嫁入豪門之后不甘沉寂的標簽上。  那時的Grace總是和我說,婚姻里,保持物質和精神的獨立,這樣,就算失去婚姻,也不會一無所有。  就像前些日子,她和老苗分居的消息,從她的口中告訴我。我沒有問她太多,只覺得,幸好,她沒有把自己綁定在婚姻里,于是,可以淡然地看透。無論能不能走下去,至少她有獨立生活的準備,以及獨立面對未來的能力。  2  每一個婚姻里的角色,我們都不知道什么時候結束。  但所有的風花雪月落入柴米油鹽,當以為可以嘗盡山珍海味,最后卻發現,要跋山涉水過后才能夠走向白發蒼蒼,難免會有人堅持不到終點而半途下車。那么,保持單身的能力尤為重要。  在相愛里相濡以沫,在離別后各自安好。我們要隨時有一種能力: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去很遠的路旅行;一個人為自己做決定,一個人為自己的未來買單;一個人想去很遠的地方不必要伸手掏錢,一個人能和一大群人把酒言歡也不會寂寞。  保持單身的能力,無非是讓自己不至于在另一個人走后,像是失去主人的寵物,流浪在街頭,需要重新謀生的能力,重塑面對一切的信心。  3  曾經和一個朋友去拜訪企業的女老板。  她是和先生離婚之后,再創辦了公司。  她也不避諱說,這個40多歲的女人,眉宇間已經存著一個百經商場的氣勢,只是還尚存一點點難能可貴的直率,便有了人到中年的可愛。  “我們離婚的時候,感覺天都塌下來了。你別看我現在很瘦俏,我把那30多年減不了的肥,用一個月都減了下來,再也沒有胖過。一手還有父母,一手有小孩。之前是全職太太,在家享福慣了,走的時候卻特別狼狽,因為發現什么都不會。”  “我當時特別后悔的是,在嫁給他之后,就做好了一輩子依賴的準備。現在想起來,根本不是什么小鳥依人,就是寄生蟲。沒了寄存物,就活不下去。”  “我先去超市當了一段時間的營業員,從早上9點站到下午6點,一個月工資600元。沒有辦法,生活總是要繼續。后來,我想了想,中專的時候,自己的專業是文秘,自己還會寫點小文章,就開始一個一個公司去接私活,什么寫文案,什么寫廣告語。慢慢地摸出了門路。”  “創業很苦吧,不過也好,倒是讓我明白了一些事,比如,無論我如果走入婚姻,至少要有出走的能力。不代表不忠誠,而是說,不至于被別人傷害。”  她說,有時候,總是要做一些能夠獨擔大梁的準備。歲月流轉,你從來不知道,什么時候,會一個人,需要你去走一段漫長的路。  4  現在很多年輕的女孩子,還是揣著嫁給有錢人、嫁給有權人的想法,似乎一入權貴,就可以從此安逸。  但是,無論什么時候,摧毀一個人的,往往就是安逸。婚姻里,最聰明的人,往往是既有相扶相攙的篤定,也有獨闖江湖的能力。  我和老陳走過戀愛5年,結婚3年,我們始終保持的,是彼此的獨立。  我們開過一個玩笑,我說,你離開我,說不定也可以找一個比我更好的女人;而我離開你,也可以找一個比你更好的。  他點點頭,他說,我相信你能,我也相信我可以。  其實,我們只是心照不宣,彼此也并非對方的無可替代,哪怕這一刻是無可替代,下一刻,未必那么篤定。  只是無論何時,我們都知道,經濟上不會依賴別人,精神上也保持絕對獨立。  5  就像有人寫張幼儀,“人生從來都靠自己成全”。  許多時候,我們是要過很久才會成為明白人,明白自己是一個人,明白自己的一切只有自己給才是安全,明白在長長久久的日子里,握著手的人是自己,最懂自己的還是自己。  每一段感情都認真,可每一段感情也都獨立。男人女人都該如此。  我們終要知道,人生是一段跋山涉水也終會顯山露水的路程,你要走一路,好的壞的都會出現,陪你到終點的,或許有很多人,也或許,只有你一個人。 你的圈子,決定了你的婚姻層次 一個26歲準新娘對婚姻的7點感悟 讓婚姻越走越順的7個處方分頁:123


台中大里童顏針一盒2個嗎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M型大概多少錢 台中北區童顏針會增生嗎 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台中北屯少女針全臉要用多少支 桃園醫美診所評比台中西屯洢蓮絲1cc功效 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恢復期多久 彰化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vk6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