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瑪登瑪朵】無鋼圈內衣 B-E罩杯(晨光綠)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瑪登瑪朵】無鋼圈內衣 B-E罩杯(晨光綠)

RE0017-AG04

【無鋼圈 自在零束縛】
一體成型剪接罩杯
無鋼圈版型 穿著舒適沒有束縛
獨家設計杯模 即使沒有鋼圈也能穩定胸型 打造深溝線條

【微甜浪漫 花卉蕾絲】
使用細針的燒花感蕾絲 搭配同色深淺線條勾勒花形
觸感柔軟親膚 透露著甜美的知性氣質

【舒適透氣】
罩杯內層貼合輕磨毛面料
手感滑順穿著親膚 加上透氣背片
讓整體穿著舒適度大為提升
變換式肩帶設計 可搭配穿搭造型變化
U型美背設計 穿著時衣身穩定 肩帶不易滑落

*全尺寸皆為3排2鉤設計(38mm)*
*B-C罩杯下厚上薄;D-E罩杯為均厚*
*一體成型模罩杯*
*肩帶可拆*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EASY SHOP】TANGO TANGO-集中輕調整型成套內衣(浪漫紫)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Daima 黛瑪】軟鋼圈內衣B-E/全罩舒適集中包覆蕾絲內衣/大罩杯/禮物/情人節/生日/B.C.D.E罩(超值三件組)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Triumph 黛安芬】FLORALE溫柔薔薇系列 集中包覆透氣 D-E罩杯內衣(優雅灰)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BeenTeen 嬪婷】網動 B-C 罩杯少女內衣 校園運動-BB3608SA(黃)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法國香茉進化版定脂內衣高手-絕版限定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寬容是一種看不見的幸福 文/夏一文 無論什么人,只要他沒有嘗過饑與渴是什么味道,他就永遠也享受不到飯與水的甜美,體會不到寬容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樣子。寬容是一種資源。我們在寬容的同時,也在為自己營造著良好的生存空間和有利的發展氛圍。寬容是一種幸福,我們饒恕別人,不但給了別人機會,也取得了別人對自己的信任和尊敬,我們也就能夠與他人和睦相處。寬容是一種看不見的幸福。寬容更是一種財富,擁有寬容,是擁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寬容和忍讓是人生的一種豁達,是一個人有涵養的重要表現。有人說:一個人不肯原諒別人就是不肯給自己留又余地,須知每個人都有犯過錯而須原諒的時候。 寬容是一種非凡的氣度,是對人對事的包容,接納,海涵和尊重。寬容是一種博大的精神,是比海洋和天空更寬廣的胸襟。寬容是一種高貴的品質,是精神的成熟和心靈的豐盈。寬容是一種仁愛的光芒,是釋懷別人,也是善待自己。寬容是一種大度的表現,能包容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可化解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寬容是一種思想的修養,是一種境界,是一種美德。 寬容就是以常人的心態去面對周圍發生的不正常的事,這些事中可能有別人錯誤,失誤,甚至有意的傷害。如果采取不寬容的方式,其結果可能就是爭端。寬容可能失去利益,面子,甚至人的尊嚴,直到一段時間之后才會讓人明白你的寬容。寬容就是要有寬闊的胸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寬容可使你表現良好有素養,同時也能引發別人的響應。 寬容乃是人類性格的空間。懂得寬容別人,自己的性格就有了回旋的余地,不易發脾氣,不易與別人發生正面沖突。寬容,最重要的因素便是愛心。原諒那些曾傷害過我們的人,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如果我們這樣做了,就會從中體驗到寬容的快樂。盡管不順心的事隨時會產生,若能寬容待人,對事,便擁有了快樂的一生,那難道不是人生的幸事嗎?所以我們應盡量以愉快的心情處理生活上的各種問題,即使忍無可忍,也應采取理智來抑制情緒,最終使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寬容其實是一種心態,一種不苛求,不極端,不任性的健康心理。在生活中,能得到別人寬容的人是幸福的,能寬容別人的人是高尚的。寬容多了,朋友也多了,煩惱也就少了。寬容一點,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寬容是一種看不見的幸福,寬容更是一種財富。 寬容別人,就是放了自己 某人罵過你一句,多年之后你依然記得清清楚楚,并常常懷恨在心; 某個善意的小玩笑,你翻來覆去地想,為什么要開這樣的玩笑; 某次的倒霉事件,而今你連細微末節都想得起來,并時常憤憤不平。 是的,我們就是這樣,常常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花費精力,去想,去琢磨,去回味。越是告訴自己沒什么,而越不甘心地要探索究竟是為什么。 為什么不放了自己呢?也許你會說,我也想啊,可怎么放呢? 其實放下很簡單,就是寬容。 寬容那個罵過你的人,不管對的錯的,因為你并沒有損失什么;寬容那些玩笑,不管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因為人生不過就是笑笑別人和被人笑笑;寬容那些經歷過的事情,不管是幸運的或者倒霉的,因為它們讓你的人生得以豐富。 沒有什么不能原諒,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做到。而原諒之后,你才有更多的時間,去關注那些你忽略的事物。你會覺得,天空更藍了,心情更美好了,連日子也那么愜意了,你的笑容也慢慢動人了。 是的,寬容別人,其實就是放了自己! 給男人一方寬容的天空 都說男人如山般堅強,女人似水樣的柔情。但往往男人有時更孩子氣一些,男人最期待的可能就是來自女人的寬容,有了這種寬容,男人會找到應有的位置,可以享受所謂的成就感。- 允許男人沉迷一些沒有意義的小事,是一種寬容。男人往往通過這些癖好,來達到心理緩沖,允許本身可能是更好的一種關切和督促。- 允許男人和朋友們消磨時光是一種寬容。和朋友們一起喝酒聊天,即使是讓你感覺無聊的,也不要去阻止,因為這個過程,是男人心理的一種需要。- 讓男人和其他女人交往是一種寬容。男人天生喜歡尋找和欣賞異性身上的美好東西,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見一個愛一個,有好的欣賞力的男人,多半會很好的愛自己的妻子。- 在男人不圖進取的時候,保持適度的沉默是一種寬容。男人的一生中很少能夠一往無前,大多數的男人總會有周期性的情緒波動和行為上的調整,男人并不總是需要激勵。有時適度的沉默,適度的空間,也是最好的關懷,最大的默契。- 男人在如此寬容之下會得志猖狂嗎?未必。因為男人一般都會做賊心虛,來自女人的適度的寬容往往是他最好的動力,不領情的男人有,但那是少數。正常的男人會好好珍惜來自女人的寬容,因為寬容對男人來說是一種實實在在,時時刻刻的需要。- -一個好男人,也是女人培養出來的 女人總以為,只要我一心一意地愛他,把培養成理想的形象,他一定會感激自己,永遠保持對愛情的忠誠。- 女人培養男人,有點像花工培育盆栽。盆栽可以按照人的意愿生長,不夠彎,可以將它的枝條扭曲,枝葉太多了,可以修剪,要想它開出美麗的花,可以多施肥根剪枝。經過精心栽培,它的確會長成令人滿意的樣子。- 可是,男人畢竟不是盆栽,他們有自己的理想,他們最看重的,是尊嚴與自由。如果女人給了他們太多約束,他們沒有自己的自由與愛好,怎么不厭煩呢?男人也看重面子,在女人面前失去了自主的權利,總被支配著行動,那不就是失去了做男人的尊嚴嗎?這種屈辱的感覺,忍一時可以,時間長了,脾氣再好的男人也會受不了的。- 如果你是聰明的女人,不妨給男人足夠的自由,他是成年人,知道自己如何去成長。他的許多習慣與興趣是多年形成的,與其去改變,倒不如去適用,相信他會更喜歡兩個人慢慢磨合的過程。- 把培養男人的時間用來培養自己,使自己的外表和才華散發出最大限度的光彩,遠比把寶押在男人身上。培養了他,再回過頭來倚靠他更保險。至少,他會更喜歡有魅力的你。- 退一萬步說,萬一你被甩了,你還有你足夠的資本重新開始,讓他有朝一日明白,失去你是他最大的損失,還有一句最重要的話望女士們切記,男人不是被管出來的。而是被疼出來的!- 婚姻如水,寬容是杯! 婚姻如水,寬容是杯! 有句俗話說:“婚姻如飲水,冷暖自知。” 每個人都會步入婚姻的殿堂。每天油、鹽、醬、醋、茶,少了激情、少了浪漫;少了花前月下、也少了風花雪月。還有不少人悠然的享受著對方的的奉獻與付出,似乎是理所當然,順理成章的事,付出了很多。日積月累,開始有怨恨之心,面對生活的種種不如意,失落在心中一點點的聚積。? 于是,開始了責備,開始了爭吵。沒有不爭嘴的夫妻,吵就吵一回。氣頭上罵無好言,打無好拳,不要把太傷人的話說出口,夫妻沒有隔夜的仇。不記恨,不冷戰,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得不好? 如果退一步,想一下對方的好,少一點責備,多一點寬容。在他(她)拉著臉不高興時,想著也許是工作上不順心;也許是生活上壓力太大;也許是心情不好,默默送上一杯茶和你溫馨的笑容,讓他(她)感覺外面再大的風浪,回到家就是小船駛進了港灣。也許你辛辛苦苦做好了飯菜,而他(她)卻大大咧咧的說不好吃,原諒他(她)說的話吧,只因為是你最親的人,才會少了顧忌,直言以對。 愛是一種奉獻,是一種不圖回報的付出,是默默的想愛著的人過得好,有了寬容之心,有了不圖回報之意,你會發現,生活會有所不同。允許自己所愛的人有自己的精神空間,愛他就是連他(她)的缺點一起包容。沒有了心中的不忿,沒有了怨恨的眼神,你會發現家里充滿了溫馨,和諧的氣氛是那樣的美好,你會發現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 正因為你有寬容,讓你愛的人感覺到了你的溫情;正因為你的寬容,家里飄著溫馨的氣氛;正因為你的寬容,教會孩子愛的真諦。 讓我們為寬容喝彩!婚姻如水,寬容是杯。這樣才能營造一個好的家庭氛圍,這樣才使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成長 文/樊益坤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成長經歷。成長中,往往有許多事讓自己終身難忘。當你碰到快樂的事時,你會眉開眼笑;當你遇到煩惱的事時,你會愁眉苦臉。成長中,充滿了快樂和煩惱。 回味我的成長,有些事時常在腦海里回蕩,讓我記憶猶新。 去年四月,我們學校舉行“森林防火”演講比賽,我報名參加了。為了在比賽時取得好成績,我認真寫稿,請班主任幫我修改。定稿后,班主任利用課余時間進行演講指導,每天晚上,我在家里苦練,有時真的很累,有什么辦法呢?既然報名了,就要認真去做。 時間一天一天過去了,比賽的那一天終于到了。下午,操場上擠滿了老師和同學,演講會場熱鬧非凡。演講開始了,二年級的同學最先上去,他不慌不忙,演講得很好,會場上響起熱烈的掌聲。過了好一會兒,才輪到我。我心里忑忐不安。我慢慢地走了上去,稍作鎮定,拿起了話筒,從容地開始了演講。此時,會場上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最后是六年級同學的演講,我心中仿佛落下了一塊沉重的巨石。比賽在緊張的氣氛中結束了。 過了一會兒,校長公布比賽成績,我獲得了二等獎。我的汗水沒有白流。我心里明白:“只要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成長,就像一列向前行駛的火車。成長中,你會經歷許多事情。當你經過美麗的田野時,你一定會快樂的。珍惜時間,勤奮學習,讓自己健康、快樂的成長。 蒜娃娃成長記 文/王韻涵 我是一棵蒜,結束了風吹日曬、漂泊不定的生活后,我在一個女孩家的窗臺上安家落戶了。小主人把我們兄弟幾個厚重的外套脫了下來,讓我們圍成一圈坐在晶瑩的玻璃器皿里,我大口大口呼吸著新鮮空氣,沐浴著溫暖的陽光,十分愜意。 這天深夜,我隱約感到頭上有些痛,腳下十分癢。第二天清晨,我和兄弟們的頭上鼓起尖尖的包,腳底則長出了白色的細細的像胡須一樣的東西。幾天來,我們盡情地吸收著養分,瘋狂地成長著。我們頭頂的綠頭發一天比一天長,郁郁蔥蔥地簇擁在一起,像一片小森林。我們身姿挺拔,像英姿颯爽的小戰士。我們腳底的白須越來越長,越來越密,纏纏繞繞緊緊地交織在一起,我們就這樣朝氣蓬勃地成長著。 小主人則在種蒜日記中寫道:“雖然很不容易,但是我從中學習到一個道理,無論做什么事情,都要有耐心,只有這樣,才能干好其他的事情。” 閱讀讓我成長 文/李雨蒙 春日的陽光調皮地鉆進窗,一絲清涼的風拂在我的身上,我在窗下細品書香。 幼時,枕邊的第一本書是童話。在美妙的童話世界里,小美人魚告訴我要無私奉獻;灰姑娘告訴我要保持善良純潔的心靈;丑小鴨告訴我是金子總會發光;小錫兵告訴我什么是相濡以沫。 小學三年級以后,手里的書變成了《唐詩三百首》。在壯麗的詩篇里,我體會到了王維“行到水窮處,坐看云起時”的閑適;學會了李白“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的豪邁;感受到了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胸懷。 初中時,我開始閱讀名著。還記得讀的第一本名著是吳承恩的《西游記》,故事里的情節時常牽動著我。我為孫悟空的自大感到可惜,為他的疾惡如仇感到佩服,為唐三藏的鑒別能力差感到無奈。在吳承恩的筆下,師徒四人鮮活地站在我的面前,我同他們一起經歷了取經途中的磨難與艱辛。 大好讀書年華豈可荒廢?在未來成長的歲月里,我將與書海墨香為伴。 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 文/余佳婧 直到現在,我還清晰地記得那次運動會,它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 運動會前幾天,許多人都在準備,有的跑步,有的跳繩。看見他們努力的樣子,我覺得自己也不能落后。于是,就開始了自己的第一次奔跑。由于沒有經驗,總是大口喘氣,跑跑停停,直至實在跑不動了才停下腳步。可每當看見比自己跑得快的人,不由得會心酸。別人那么努力,自己為什么就不行?于是重整旗鼓,再一次奔跑。我也想過放棄,可回頭一想,自己想要的,就只有這些嗎?我努力把腳步跨得更大,胳膊擺得更有力。“不,不行了。”劇烈的喘息聲搞得我透不過氣來。我坐在地上,小聲抽噎,一行清淚滑過臉頰,自己頭一次流下了辛酸的淚,傷心的淚,痛苦的淚。直至身旁飄過一陣風,看看吧,還有人比我更努力!每一次奔跑都是成長的過程,自己的努力根本算不了什么。 在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奔跑中,我終于迎來了運動會,最后我還是輸了,輸給了自己。只不過當時的自己并不難過,因為自己總結了一句話: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也要優雅地謝幕,感謝自己的每一次奔跑。 >>>更多美文:好文章

 


【momo調整型內衣實用性最強】 【Swear 思薇爾】撩波幻彩系列B-F罩軟鋼圈蕾絲包覆女內衣(極【momo調整型內衣超實用選購攻略】 【凱芮絲】沉睡童話 涼感立挺美胸衣(96261黑綠色 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69zvk6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