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1cc填充法令紋,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洢蓮絲價格

臺中大里洢蓮絲使用感受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Ellanse洢蓮絲一隻多少量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童顏針多久能吸收

北島:日子  用抽屜鎖住自己的秘密  在喜愛的書上留下批語  信投進郵箱 默默地站一會兒  風中打量著行人 毫無顧忌  留意著霓虹燈閃爍的櫥窗  電話間里投進一枚硬幣  問橋下釣魚的老頭要支香煙  河上的輪船拉響了空曠的汽笛  在劇場門口幽暗的穿衣鏡前  透過煙霧凝(www.lz13.cn)視著自己  當窗簾隔絕了星海的喧囂  燈下翻開褪色的照片和字跡   北島作品_北島詩集 北島:候鳥之歌 北島:冷酷的希望 北島:真的分頁:123

你可能并不需要夢想  文/八醬  “滴”,打卡機屏亮了又暗,23:49。  走出辦公樓的那一刻,樓下的路燈昏黃,我覺得擁有夜生活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就像現在。摸出手機看朋友圈大家發了什么段子,曬了怎么樣的小孩和寵物,經過了怎樣有趣的一天。端正的站到人行道一端,等綠燈亮起的時候可以慢慢的享受踱步到另一端的樂趣。對面7-11便利店里,關東煮是我每天夜晚唯一的期待。  找一個角落坐下,窗外還能看到對面辦公樓零零散散的出來一些加班狗。買來的關東煮里沒有粉絲包,總是微笑的帥哥店員告訴我,剛剛出門的那個男生買走了今晚的最后一個粉絲包,失望又感慨,人生啊來晚了一步喜歡的東西就被人帶走了。  “丸子,我辭職了,我媽叫我去做幼教。”小A又來了,前兩句相似的話,她在今年,說了三次。  第一次是畢業的時候,丸子,你說我做什么呢?我不想做專業的工作,我又沒有想做的工作。  第二次是,丸子,回家以后我媽好煩,這份工作好煩,我辭職了,但是待在家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辦。  第三次,是現在。  “你想去嗎?”我想,她應該會說不知道。我已經能預估到我回家的半個小時內劇情,就像往常一樣,為什么不能有些改變?  “小A,你想這樣嗎?那是你想去的嗎?”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走出便利店,夜里的風很冷,刮在臉上刺骨的冰,我攏了攏圍巾,打了一輛出租。地鐵已經停運了,公交要等很久,再說打車也可以報銷,每天這個時候心情就很好。  “姑娘,剛下班啊?”  “是呢,師傅,剛上班吧?嘿嘿”  說完,出租車師傅看了我一眼,可能是我表情里有下班的喜悅可是他沒有,他突然笑得哈哈哈哈。  “你這姑娘,有趣哦。”  我還在構思怎么開導小A,以我和她平淡的交情,我不能破口而出說,“你是個傻叉嗎要你干嘛你就干嘛。”我大概只能說,“你想這樣過嗎?像你媽媽說的那樣?”  “丸子,上海好嗎?”  “你覺得怎么樣?生活習慣嗎?”  “工資怎么樣?”  她第一次表露出對未知世界的疑問,可是她的疑問方向讓我嘆氣。  “師傅,你覺得上海好嗎?”  “啊——”師傅打了個哈欠,“好啊,生活好,人多,什么都有,工資不好,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是呢,其他問題我都能回答,可是工資,我想我沒有資格判斷。如果我告訴她,好的都很好,萬一她來了不好呢,可是如果我說,不好都不好,會不會因此就讓她產生了誤解。  “小A,我覺得我過得挺好。”挺好,每天都有期待,每天都有新生活,每天都知道自己比之前進步了一點點。  “我想來”  我天,事情大條了。像小A這樣,活了二十幾年,除了旅行去過幾個著名城市,沒有離開過家的人說,“我要來上海,我不要在家了,我想去上海”,我覺得我有些頭疼。  “小A,你冷靜想想吧,我剛到家,先去洗個澡,一會兒回來。”  “你剛下班嗎?”  “嗯。”  洗澡的時候感覺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再次看到小A微信,已經一點了。  她自顧自的說了很多。  丸子,我是個沒有夢想的人。  我喜歡你,因為你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同班的時候我就看出來了,為什么我就不能和你一樣呢,畢業一年多,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有什么樣的工作我覺得不錯我就會去嘗試,我嘗試過很多可是還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丸子,我覺得好累,媽媽好煩,生活好煩。我也想過精彩的生活,像班長那樣出入各種很棒的會議,像小胖那樣開一個網店雙十一賺個二十多萬,或者像蚊子一樣像做個家庭主婦每天也一樣生活得很開心,還有,像你一樣,過一個自己想要的生活。可是,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生活。  在沒有認識小A之前,我是不相信人是沒有夢想的,后來,我信了。  “小A,我知道你在煩惱什么,你沒有喜歡的東西嗎?想想你喜歡什么,然后再去做好不好?”我只能哄著她,因為她很煩,她并不知道她想要什么,她的夢想是什么。我曾經引導過她看很多書,她都說她不敢興趣。  其實,這么晚,我有一些火,但是我又不能發脾氣,我和她并不是能發脾氣的關系。  睡不著,我逛了下豆瓣,今天的午夜場簡直清奇,回復最多的貼,是一個妹子在問“我要一個人去成都了,有什么好吃的推薦”,貼里都是拉仇恨的看起來流口水的圖片。  “小A,你出去玩一趟吧,自己去玩,自己照顧自己,找到自己。”  “嘗試一些你想做的事,順著自己去改變。”  “找到你的夢想。”  “晚安”  一個星期后,我看到小A曬照片,身后金光閃閃的屋頂,異域風情的建筑,連身邊的植物都是婀娜多姿的樣子。泰國好像給了她無盡的想象,我有些開心,給她發微信,“還在泰國嗎?”  “嗯呢,明天要早起,跟團去海邊,心情好多了。”  “那早點睡吧晚安。”  接下來很久的日子我沒有聯系過小A了,我想我并不能開導她,還有可能會給她帶去困擾。我想的找到夢想和生活的方式和她的完全不一樣,我希望獨立,她渴望開心,我的建議并不是很適合她。  旅行后,小A的生活又開始恢復了平靜,每天上班下班,偶爾曬一曬之前旅行的照片,等到是曬夠了九九八十一次,可能又該出去玩了。她并沒有過上我所想的生活,可是她依然很開心。  我觀察過很多人,他們自顧自的說,“我沒有夢想”,焦慮又不安,可是不會去做改變。我知道沒有夢想的,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根本就不用想,一種是根本就不想。我想了想,覺得小A是第二種。  以前班長在圖書館自習到十點,準點參加各種社團活動,想帶小A去的時候,她說她不喜歡。  以前小胖說,每周要去批發市場看一下貨,弄點回來賣的時候,她說太遠了我不想去。  蚊子有大把的時間和精力陪她一起玩,多數時候他們看到我,都是在宣傳部的各個活動,蚊子大概是沒有夢想的第一種人,物質和生活都不匱乏。  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生活,夢想,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擁有的。像小A一樣,為了開心而去生活,比讓她為了夢想而生活,隨心多了。  像我一樣的,有無數的想法,生怕來晚了一步喜歡的東西就沒了的人,并不是全部。生活也并不是一直在追逐,平凡的簡單過也很好。  我一樣追逐著隨時會加班的夢想,偶爾買得到粉絲包;班長為了出席各種會議,忙得半月不出現在群里;小胖每天在包裹堆里貼快遞單,累并快樂著;蚊子要做媽媽了,每天在家搞黑暗料理;小A還是一樣的過生活,煩了抱怨開心了笑。  生活有很多種樣子,姑娘,你可能并不需要夢想。 你的夢想落在半路了嗎? 少動動嘴,多動動手,夢想將不再是夢想! 愿每天叫醒我們的,不只是鬧鐘,還有夢想分頁:123

林清玄:鞋匠與總統  被公認為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林肯,在他當選總統那一刻,整個參議院的議員都感到尷尬,因為林肯的父親是個鞋匠。  當時美國的參議員大部分出身望族,囪認為是上流、優越的人,從未料到要面對的總統是一個卑微的鞋匠的兒子。  于是,林肯首度在參議院演說之前,就有參議員計劃要羞辱他。  在林肯站上演講臺的時候,有一位態度傲慢的參議員站起來說:“林肯先生,在你開始演講之前,我希望你記往,你是一個鞋匠的兒子。”  所有的參議員都大笑起來,為自己雖然不能打敗林肯卻能羞辱他而開懷不已。  林肯等到大家的笑聲歇止,他說:“我非常感激你使我想起我的父親,他已經過世了,我一定會永遠記住你的忠告,我永遠是鞋匠的兒子,我知道我作總統永遠無法像我父親作鞋匠做得那么好。”  參議院陷入一片靜默里,林肯轉頭對那個傲慢的參議員說:“就我所知,我父親以前也為你的家人做鞋子,如果你的鞋子不合腳,我可以幫你改正它。雖然我不是偉大的鞋匠,但是我從小就跟隨父親學到了做鞋子的藝術。”  然后他對所有的參議員說:“對參議院里的任何人都一樣,如果你們穿的那雙鞋是我父親做的,而它們需要修理或改善,我一定盡可能幫忙。但是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我無法像他那么偉大,他的手藝是無人能比的。”說到這里,林肯流下了眼淚,所有的嘲笑聲全部化成贊嘆的掌聲。  林肯沒有成為偉大的鞋匠,但成為偉大的總統。他被認為最偉大的特質,正是他永遠不忘記自己是鞋匠的兒子,并引以為榮。  當六祖慧能去拜見五祖弘忍的時候,弘忍問他說:“你是哪里人?來我這兒求什么東西呢?”  六祖說:“我是(www.lz13.cn)嶺南人,只求向你學習佛法。”  弘忍笑說:“你是嶺南人,又是沒有受過教化的蠻人,怎么能成佛呢?”  慧能說:“人有南北之分,佛性卻沒有南北的差異,蠻人的身份與和尚的身份雖然不同,佛性究竟有何差別呢?”  弘忍暗中賞識,最后終于把衣缽傳給這位嶺南來的蠻子,自幼喪父的樵夫。  批評、訕笑、毀謗的石頭,有時正是通向自信、瀟灑、自由的臺階。  那些沒有被嘲笑與批評的黑暗所包圍過的人,就永遠無法在心里點起一盞長明之燈。 林清玄散文集__林清玄作品 林清玄:金色的胡姬 林清玄:菠蘿蜜分頁:123


台中北屯洢蓮絲可以去黑眼圈
台中豐原童顏針多少錢 台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微整推薦 桃園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大里童顏針多少錢 台中大里少女針價格 台北東區醫美推薦肉毒台中北屯洢蓮絲1cc除皺拉提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中北屯臉部整型推薦

arrow
arrow

    f69zvk6u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